close

 

在信義區等待電影入場時間時,無聊閒逛了附近的百貨公司...

對於如今這個笑貧不笑娼的M型社會裡領著微薄薪水的我

有99%的東西看的到卻買不起...(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說著

在邊帶著感慨的心情邊閒逛打發時間的時候,忽然遇見了她

 

 

別問我為何會逛到女性服飾區,所謂的閒逛,就是閒閒的隨處

逛逛嘛,難道我ㄧ定只逛3c商品區電玩區或女性內衣店嗎?

 

Anyway,在不挑食的每處都逛的條件下,我偶遇了她.

不知為何,雖然她沒有表情我卻彷彿看到她沒來由的嘲笑著我

why?!因為我買不起你嗎?因為你穿著高檔的衣服而顯著尊貴

而看不起站在這帶著鴨舌帽穿著T恤短褲腳穿粉紅色拖鞋的我嗎?

你憑什麼看不起穿粉紅色拖鞋的人?名模了不起嗎?

 

逼逼逼!!手錶鬧鐘響起,14:50,電影入場的時間到了

 

耶!看電影瞜!!我開心朝電影院方向揚長而去.

名模?! 什麼名模?!現在看電影比較重要啦(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e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