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,像是一杯濃縮的義式咖啡,只要一口,就吞下了別人不平淡的一生.

濃縮才是王道阿!! 奶精要不要加?!...我看最近還是別了吧.

 

最近搞不懂的生活問題:

 

為什麼有人不喝湯,我不太懂,整鍋的食材的精華都會流到湯裡面,為什麼吃了鍋裡的菜肉卻不喝湯呢?

A先生:我不喜歡喝湯

左手:人身體70%是水,你不喝?

A先生:吃的東西裡面就有水分阿

左手:湯才是精華阿!!!

A先生:我就是不喜歡喝湯

左手:那你去吃屎吧,屎裡面也有含水分的,只要不要日曬太久,吃起來應該還有QQ的,幸運點裡面還會有顆粒,特別有咬勁.

A先生: ...............

左手:下一位

胖妞:湯熱量很高喝了會胖所以我不喝!!

左手:既然怕胖那你還來吃火鍋?那都不要吃就好了阿!!去吃屎吧你!! 不對,

    屎裡面也含有高熱量吃多了也會發胖,不準你吃屎!!連屎都不讓你吃!!

胖妞:..........

左手:下一位

癡漢:我都是用右手的

左手:下一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er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